close

這兩三天一直在搞我的日誌~

 一會換版面~~一會新增加一些網誌數據統計的東西~

我也被弄得頭昏眼花了

 

不過,我希望我真的能慢慢開始學習經營部落格~

慢慢養成固定時間寫些日誌~~

多去分享心得、多去逛逛看看別人的網誌~



不過,因為我在 Yam 天空有攝影網誌~

有一點忽略它的感覺~~~還在想要怎麼整合

申請了一堆網誌、相簿~~~

前兩三天 Flickr 也被我塞照片塞滿了 (因為我是 Free Account)

有誰能幫忙我購買 Flickr Pro 的帳號阿!!

如果有善心人士願意幫忙的話~給個回應!~

先感謝您的大恩大德

先買個一年來用....

不然要回家跟我媽借信用卡了~

(不過沒拿信用卡在網路上消費或其他方面使用,怕怕的)



嗯...在暑假還沒結束前~~好好搞定一下部落格~

Xuite 這陣子新增功能讓我驚訝~也讓我有點上手了~

不然唯一的遺憾就是沒辦法備份~~

很怕心血哪天突然掛點了~~~我就會欲哭無淚阿  :'(



多拍照、多寫網誌、多去逛逛別人的網誌~

我的部落格要開始成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