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ikimania 2007 第三天的經歷

 

OK~~白天的聽講~~沒什麼可以讓我激起很大的興趣~

底下是我今天聽的 Speech:

1. how to apply Wiki system on Taiwanese Encyclopedia of Life -- Kwang-Tsao Shao
2. Evaluating the Effectiveness of TaiwanBaseballWiki -- LIN, Yu-Shyen
3. the Sharing Economy -- Joi Ito
4. Google and wiki -- Greg Stein

 

底下的是聽 Joi Ito(伊藤壤一)所演講的照片

Joi Ito 是 Creative Commons (CC)的現任主席

 

接下來是  Wikimedia Foundation Board Panel

 

(這個是我一直覺得她很美的一位外國人,不過我忘了她在 Wikimedia 是哪個職位之類的~~再去查查好了~)

 

好拉~~~整個維基年會聽完了~~

事後的大家團照我沒參加~~因為沒認識幾個 =      = a

最後來個圓山飯店照 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