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後將採用 500*333 大小的圖片!


因為有人有反應說~~

我的網誌放大圖很好。。看圖很爽~

可是每次看網誌都要稍微等一下~因為要載入大圖。。

長邊1024應該是還OK沒錯~~~可是。。就還是有點小慢。。

 

好拉。。

那為什麼不用 800*600 呢?

因為 Flickr 沒有這種大小的縮圖呀。。。

長邊1024再小一點就跳到500 了~~

阿我上傳到 Flickr 的圖片都是長邊 1600 的

 

所以摟~~為了讓來看我網誌的朋友們~~

以後看網誌、看圖的速度快一點,以後都改用 500 大小的圖了~~

要看大圖。。請逕自到我 Flickr 的相簿看。

有需要者,可 E-mail 給我要大圖。。但禁止商業使用。

 

 

 

再來講另一件事。。~

Xuite 的相簿我關掉了~~~~

嗯。。因為我幾個月前買了 Flickr Pro 的帳號。。

所以未來都會以 Flickr相簿 為主要的圖床。。~

Xuite相簿跟Picasa相簿~我陸續會把照片都撤掉。。~

也慢慢會上傳到Flickr上面去。

那要怎麼到Flickr相簿呢?~

我的網誌首頁。。右手邊。。~~會有一個長條型的圖片顯示。。~

點它就會連到我的Flickr相簿了。。

每一篇網誌若有貼圖的。。我也會在文章的最下面貼上該網誌的相簿。。

讓大家可以連過去看其他的圖。。

請大家多體諒,謝謝摟!!~

 

我會繼續努力拍好照片放上來網誌。。

也會盡量嘗試用照片寫日記,如果有空的話    XD

也希望大家不要吝嗇給予我鼓勵或評批的意見,

再次謝謝大家!!

 

by Bidoll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