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以當作線上客服或線上聊天之用的 MSN Plugin

這是我在 BBS 上面看到的~

試用了一下~~還滿妙的~~

 

在我的網誌右手邊側欄第一個就是了

不過呢~~~

要用 IE 開啟我的網誌才能打英文跟中文唷~~~

若用火狐的朋友只能打入英文的訊息,中文不知道為什麼不行

至少我測試的時候是不行的...

不然就要委屈一下用 IE Tab 或用其他 IE-Based 的瀏覽器來看了

然後呢~ Plugoo 方框呢~下面有兩個輸入框

第一欄是輸入你要打的訊息~

第二欄是輸入你的暱稱~(這樣我才知道怎麼稱呼你/妳嘍)

再按下 Enter 或是旁邊類似播放鈕的三角形按鈕就會把訊息傳出去了!

 

有興趣的朋友~~

如果看到是 綠色 的上線狀態的話~可以丟訊給我看看唷~

如果看到是 橘色 的上線狀態的話~表示我不在電腦前嘿~

 

註冊的方式很簡單~

請至 Plugoo 官網首頁選用你要建立哪一種 IM 的 Plugoo~~

目前有支援六種:

MSN Messenger、Yahoo!即時通、AOL Messenger、Google Talk、Jabber

然後填入選用的 IM 登入資訊~~以及相關資料~

再來就可以自訂自己 Plugoo 的介面~

然後呢~就可以用 HTML Code 或 URL 來玩 Plugoo 嚕~~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玩看看唷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