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紅~~~
被帶去車行修理了~~~
哎~~~又是大失血~~ 9700   >"<

沒辦法~~誰叫我以前沒定期保養~~~
現在只好把以前沒保養的~~一次弄完~~~
原來我的車車~~傳動系統出了大問題 (好多東西都要換新)
也好拉~~雖然花這麼大筆~不如乾脆換新~
但~問題就是~~我沒那麼多錢換新車阿~~~
等有辦法掙錢時再說吧  = =a

希望明天去牽車時~~能看到小紅又活過來
畢竟它是曾經帶我上過合歡山的勁駒呢 <( ̄︶ ̄)>

學車...修車...哎~~~2萬塊又沒了  = =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