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今晚要吃什麼?」

「不知道~妳呢?有想要吃什麼嗎?」

「ㄟ..我們去吃自助餐好不好」

「好阿.....」

吃了一會兒~
「你怎麼了?看起來悶悶的..」

「沒有拉, 沒什麼~~沒事」

「有事要說哦, 我不喜歡看到你悶悶的」

「嗯...」
「我等會先送妳回家好了, 晚上我得趕一下進度, 可能沒辦法陪妳了」

「哦~好阿, 我也該回家了, 好久沒回去~~嘻!」

「我不笑, 看起來真的很兇嗎?還是一副"屎臉"..」

「你哦~~本來就是阿, 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好兇哦, 好像別人欠你錢一樣」

「哦~原來是降, 我知道了~快吃吧~老闆娘快打烊了..」

「嗯嗯..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沒有原由
找不到藉口
我就是這樣的人

一個人
容易陷入沉思 陷入思緒迴圈
煩惱多 思緒多 苦惱多
這是我臉放鬆後的表情

我不愛笑嗎?
一個人的時候的確不愛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