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y今天滿2歲1個月了~

(如果資料沒看錯~我沒算錯時間的話~)

真是高興阿~~~從六月初帶牠來我家後~

牠搞笑、牠撒嬌、牠生氣....天阿~~可真讓我又愛又恨阿



今天也幫牠洗澡了~

一個多月沒洗~~哈~是沒啥味道拉~一點點點點而已

牠現在可正在做日光浴呢~牠好像很愛冬天的太陽~真是溫暖阿



晚點再幫牠拍些生日照~到時再補照片上來

也去買點生日點心給牠吃好了~~哈~~小小慶祝一下~~呵呵~~

雖然2歲生日那天我忘了~~因為我也沒去算牠的歲數~

沒關係拉~~今天來幫牠補過生日好了~~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