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 "愛情"
每一個人的愛情...
都有個自己的小花園


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...這樣的相遇總讓人羨慕
我們總期待這樣的歷程...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很愛妳, 但我不奢望妳能用同樣的方式來愛我
因為  我知道  妳的愛都一直會在我心裡
不用說 不用做   我就已經很明瞭


我的愛情  是不渴望得到回報
因為   我就是那一輩子守護在妳身邊的螢火蟲  不離不棄
從不覺得委屈 從不覺得受氣  因為  我就是這樣的愛妳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害怕面對愛情  是因為沒有勇氣去面對自己的過去
因為曾經承受過的傷害  不想再一次地面對


愛情沒有對錯  愛情沒有先來後到


當  機會   已出現在你/妳手中
你/妳抓住它 就把握住了機會
你/妳放開它 就放棄了這機會


愛情  是不應該設限
相信緣份 就不該把自己拘束在小小的圓圈圈裡
許多事情  曾經有過就不會再來過
好好用心把握  才會發現
其實  你/妳也可以好好的愛一個人






我也曾猶豫過該不該抓住那機會
但  事實證明了   我抓住了  我也很珍惜這個機會
珍惜這個機會帶給我的甜蜜愛情


愛情   "做" 永遠比 "說" 來得困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