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。~今天去鎮公所拿徵集令了~~



該來的還是要來。出來混,遲早要還(我在講什麼呀我 XD)

5/21,我要去轉大人的日子,蠻好記的日子。總統就職的後一天。

海軍艦艇兵,639T,要去左營玩了。

 

我家女王有Xuite帳號了。以後,也許,可能她會上來我的網誌寫寫東西吧~~~

當了兩個多月的米蟲,現在要換去給國家養了。

兵單還沒來的時候,時間過得好慢。

兵單拿到手後,突然覺得時間不夠~~~哈哈。

 

總之,Bidoll(逼斗)我,再過兩禮拜就要去當兵就速了。

有同梯的朋友,再來留言認識一下吧    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