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001-016

少了什麼~~~

 

最近沒啥時間可以貼圖寫網誌。。

不過。現在心裡的感覺一定要馬上寫下來。

因為,今天去逛了 Lomo Taiwan Group 的討論區

去看了人家貼的圖。想想自己缺了什麼。

 

原來~~

我拍的照片,缺少了「互動」。

 

缺少跟主題間的互動。

缺少跟人之間的互動。

找不到活的感覺。

 

我一直以來,拍照都在找自己的感覺。

一路模仿,一路學著別人的技巧、拍法。

就一路上得不到自己要的東西。

因為換來換去,一會這個、一會那樣。

我把自己拘限住了。

 

隨手拍 不等於 亂拍

 

今天學到這句話。

我要學的還很多,我要拍的東西也還很多。

 

「每天都要拍照,按幾下快門,不要忘記拍照的感覺」

 

這是 乃哥 曾經告訴過我的一句話。

我一直都記在心裡。我也會拿這句話去教別人。

 

缺少的,要自己去補起來。

自己的路,自己創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