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,
就去新竹某間飯店去吃 Buffet 了~~~
上面那一張是我一開始拿的第一盤。。~
後來就沒拍了。。因為很餓,顧著吃懶得拍照。。。
下面這張是我最後吃的甜點--小蛋糕
冰品我也忘了拍,不過就是一般的冰淇淋,沒什麼特別的 XD




我阿婆跟我媽的合照



我媽、阿婆跟小堂妹的合照



小朋友最愛的事。。拿紅包摟。~~
拿了紅包,交給媽咪保管。。。




吃飽飯,就去我叔叔家坐一下。。
其實是去跟小堂妹玩 XD




她很認真的要彈琴給我們聽哦~~









還回頭問我媽說,要聽哪一首,接受點播哦   XD



小堂妹: 有這一首,那一首。。。我都會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自己掰的)



小堂妹: 我要彈摟。。







真的是很認真的。。好會!



她有一個洋娃娃。。~當起了姐姐的角色呢!!
還會幫娃娃蓋被子,閉眼睛讓她睡覺~



還會去抱抱哦~~



很認真的偷拿筆來玩~~





她最開心的時刻,幫我媽綁頭髮~~
有一根橡皮筋,她就玩得很高興,都不會吵鬧了   XD



超認真!~~~她真的只要一專心做某件事,就會有很認真的表情



綁好了。。~~不過是綁在後腦杓,看不到。。



笑得可開心的咧~~~~



她這個動作,超妙~~~
綁在頭髮的一半。。~~橡皮筋綁緊了。。。
居然就把橡皮筋往頭皮的方向嚕下去。。。~
(我不知道那個動作怎麼用文字講)
我媽的頭髮應該掉了好幾根吧     XD




中場休息時間,
來張美術燈吧   XD




接下來的時間,就是她開始耍寶的時間了~
她也很會唱歌兼跳舞哦,叫她唱歌時,
還一直嚷著說要拿她自己的麥克風哦~~還要端出來小椅子來。。
不過後來是跳上大椅子當她的舞台了~









唱著唱著。。就開始在撩自己的頭髮






我拍到這張。。
她好像知道我有拍到一樣。。唱完一直跟我說要看她抓頭髮的樣子~~
看到的時候一直在呵呵笑。。。



真的是有在跳舞的哦。。~不唬你的!



跳累了。。坐下來繼續唱!





她也真的很厲害!~
會自己拿故事的CD。。自己放到音響裡面~
然後按下 Play,自己在旁邊聽故事。。。~
還會嫌我們看電視聲音太大吵到她。。。害她聽不到



玩到累了。。~眼袋都出來嚕~~
想睡覺了。。。


 

她真的很好動愛玩~~~
我們要回家前,還一直拉著我媽說~
「阿咩,妳在陪我玩一下下就好」
(我不知道那個字國字要怎麼打,客語發音是 ㄇㄟˊ
    是指大伯母的意思~~)


最後還是要回家拉~~
晚上11點多了。。還是要讓小孩子先睡覺。。。


每年過年都是做類似的事。。~
不過今年有拍照留念。。~感覺又不一樣~~
不過,拍了將近有二百多張。。~整理照片整理到手軟~~
很值得拉。。。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