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。。。
叔叔一家跟阿婆來家裡祭祖
嗯。。。照片呢。。就放可愛的小堂妹就好了。。。
其他的。。就隨便了拉!!!


前面四張是我嬸嬸拿我的 Kiss X 拍的。。
後面才是我拍的。。。



1.



2.我嬸嬸好像對這個景深很訝異。。。



3.我叔叔跟小堂妹合照



4.叔叔: 哥哥的東西不要亂玩。。。



5.人小鬼大,居然嘟嘴了



6.唷~害羞咧



7.(白平衡沒弄好) 生氣了~~~



8.臉很臭~~她的早餐漢堡吃到了中午都還沒吃完



9.靠在媽媽身上尋求安慰



10.這個表情,真不知道怎麼形容



11.好無辜的表情,我又沒說不給妳玩那個。。。



12.跟小叮噹磁鐵合照一下。。



13.猶抱叮噹磁鐵半遮面(好繞舌哦)



14.拿我的吹球來玩了。。



15.自己一個人拿公仔在講故事了。。還講得很開心哦!




很久沒看到她。。

又長大了!!!~

一年才看到這麼一次吧。。。~

上幼稚園中班,已經超會講話的了。。也很會應話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