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139

 

英文很破..但允許我在日誌的標題上玩弄一下...

剛玩了一下賽車..身體還是很不舒服...突然想到網誌..

看到封面的照片,想起當初買了DSLR,初入手400D的以前。

 

_MG_2916

 

那個時候..什麼都不懂。只知道看規格,很粗俗去知道什麼是單眼相機..

連個攝影基礎都沒有...只知道我就是要買它,我就是要衝。


買了...敗了..衝了..那時還是學生。

好不容易存夠了錢,就一口氣把它散盡。滿懷著興奮的心情,

把自己最珍藏的寶貝帶回家~~~

 

IMG_4139

 

一天,兩天,三天~~~就這麼一天天過去了。

當初,興奮著拿著相機,去練習,去拍些不會動的東西,因為,那最不會影響我練習 XD

校園裡,最不會動的是什麼?是建築,是花草.....是道路,是景幕。

天天拍都不會膩,相機設定亂調,拍錯了再說,反正沒人看,沒人欣賞...

自High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....

 

IMG_2271

 

還好...學校裡還滿多花花草草的..

多停留個幾步...的確還能讓人拍到些不錯的東西...提昇點自己的自信心~~~

 

IMG_6405


漸漸的,年紀大了...該離開了。

踏進另一段旅程..另一段的開始...該學習些不同的東西

但,最常拍的還是那些花花草草...因為,它們才會知道我想說什麼~~~

 

IMG_9638

 

 

980126_014

 

自己一個人拍照挺無聊的...所幸還有認識了一大票的朋友~

聊聊是非...拍來拍去~~互相了解,互相鼓勵。

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,了解攝影的博大精深。

 

IMG_3152.JPG

 

 

IMG_3147.JPG

 

 

IMG_3325

 

 

IMG_3328_edit

 

 

回想過去,很讓人珍惜。我也很清楚地知道,我並不會後悔讓自己這麼投入。

看看舊圖,其實自己還可以嘛..沒有拍得很糟糕...(請不要嗤之以鼻)

拍照是興趣...是為了記錄自己眼下的一切。

是為了讓別人知道我所感受的世界,讓別人知道我所經歷的生活。

哪怕是到此一遊照,也該拍出讓人覺得我活在當下的感覺.... 

Peace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