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講講昨天好了...
昨天牠大小姐居然願意趴在我的腿上
其實是我硬要牠用這姿勢的....不然牠也不會給我抱.....
前腳趴在放鍵盤的位置上...超感動.
趕快用相機拍下這難得的一刻....





雖然心裡很爽,但用單手拍照還真有夠難的....<我自拍能力不夠好>




時間來到今天晚上.....
牠大小姐可能又想去玩我的襪子....
居然...."乖乖"跳進我的洗衣籃裡待了起來...
只好把牠的舉動再拍了一下.....
牠最近真的有點好動......




再分享個小影片....話說在還沒進洗衣籃前....
我又強迫牠坐我腿上...然後拿螢幕的游標逗牠玩...
嘿...牠還真上當了.......一直盯螢幕看...還想去抓游標來玩....
分享一下影片的網址
貓咪玩游標

檔案約45.172MB...所以不打算放網誌上播放.....
請自行下載觀看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