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死我了..氣死我了..

凌晨五點半...我正好眠...

我家女兒居然..居然..居然

把老鼠的窩整個翻了下來..現場一片混亂..

我也被嚇醒~~

看到當場沒暈倒~~~

一陣氣頭上..邊收拾邊罵女兒..



牠還很識相地..坐在另一邊帶著做錯事的哀怨表情被我罵

老鼠的家翻下來..我迅速地去尋找老鼠...

還好因為剛翻下來..老鼠可能暈了..還慢慢爬..

也許老鼠也不知道發生了啥事...

趕快把牠帶離現場...拉起封鎖線...開始蒐證..(CSI看太多了..XD)

也不用蒐證拉..早就知道兇手是誰了..兇手!兇手就是你! <( ̄ ﹌  ̄)@m

也是怕女兒去抓老鼠來當早餐..所以得趕緊把老鼠帶走...



好拉...帶著一肚子的起床氣收拾雜亂不堪的現場.. ╮(﹀_﹀")╭

還用愛心小手威脅女兒...”妳敢再給我上去逗老鼠..我一定把妳打下來..”

還好在清理老鼠的窩的過程中一切沒事..

也許女兒知道做錯了啥事..很識相的坐著等我收完...



最後收完了...把老鼠窩整理完後...

想說去洗個毛巾、洗個手...

才剛進門...我勒林老師勒...

女兒居然又給我踩在老鼠窩上..

這回我真的發飆了..偷偷去拿愛心小手把牠打了下來...

現在牠是看到愛心小手..就會有害怕的表情..

眼睛還瞇瞇的..(爸比不要打我..m(_ _)m 大人饒命啊! )



厚..真的氣死我了..

害我覺也不用睡了..一肚子氣..

女兒一直盯著老鼠窩看..不敢上去 (知道會被打)

我也不想理牠...考慮要不要懲罰牠不准吃早餐..讓牠餓到晚上..

生氣~~生氣~~生氣....



打著網誌..

天已亮了..

不用睡了..

#(┬_┬)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