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帶去獸醫那檢查~~~
一切都安好~~~就體重稍微胖了點~~~5kg~~XD
其他的都很健康~~也吃了驅蟲藥~~~
嗯嗯~~~
這樣就好~~~第一次養貓咪~~~
雖然不是從小養到大~~~
而且養貓咪的經驗又完全是零~~~
很怕把牠照顧得太過頭了~~
還好一切都很正常
這樣的成就感對我來說還是很大~~~
畢竟貓咪的照顧~~我沒有失職~~~
雖然是把牠當公貓養~~~讓牠吃太胖了
(哈~~牠是隻結紮的母貓)
沒關係~~~我買了個控制體重的飼料~~
我會減少牠吃的量~~~牠太愛吃了~~~
該是讓牠減肥了~~~~嗯嗯~~~

Lucky~~~
妳要陪爸比很久很久啊~~要乖乖哦~~~

打著文章~~~牠居然又在我的椅子底下睡著了~~~
打字聲這麼好睡嗎??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